Известь.

就偶尔推推小众文

推文

《快穿之仙男》by枝袖


当温寒在经历了一个又一个丧心病狂的世界后,那天,他站在天台上沧桑的眺望远方。
【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!?是来自高智商变态的爱!他放弃了所有人去爱你!】
——系统我求你闭嘴,说了多少遍不准盗用电影台词。
“原来你在这里,我找了你好久。”
低沉磁性的声音响彻耳畔,身形高挑的男人从背后拥住了温寒。
但见男人的大半张脸隐在阴影里,只有下颚完美的弧度以及上扬的薄唇,接着一个轻吻落于温寒的脖颈,却使得温寒的脸色变得愈发深沉。
——嗯,我觉得我这几天可能下不了床了。

说明:
1.本文快穿,细节控,苏苏苏爽爽爽金手指粗粗粗!主受1v1HE,受君带奇迹暖暖系统和我的世界系统,攻至始至终一个人!大家有喜欢的梗可以尽情提供!文案的梗引用电影《大鱼海棠》里的台词。
2.不足之处请指出,我会努力修正哒~
3.喜欢请收藏~
4.文笔逻辑已喂狗……
多种属性变态占有欲攻x外表温和内心魔性受
文名改为快穿之仙男ovo
日更,有事的话我会请假的ovo
微博名枝袖,文文中某些不可描述的章节到时候会直接放微博里面哒ovo
预计5月1号当天(下周一)入v,入v当天连更三章,感谢各位宝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ww比心心







金手指挂太粗导致过于顺利一点都不刺激

但是拿来消遣也是可以的

其中【哨向】部分的双向导好评!

【ABO】的AB也很棒!!

评论

热度(7)